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縷縷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噢,春天來了。  

  出來,感到雖有幾分寒意,但已不是那麼凌冽了。噢,春天來了。  

  清晨,我迎着陽光去跑步,身上暖洋洋的。這時,我才注意到街旁的行人早已脫去厚厚的冬裝,大都穿上了毛衣,顯得那麼輕捷。愜意。無意中我一抬頭,便看見房間上的那一簇簇枯草伸展的綠色,原來是那新生的青草正探着身子張望地面上的情色呢。  

  我來到一個街心花園,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那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我感到腳下軟軟的,舒服級了。這時,我忽然看到每根草上好似放着幾粒七彩珍珠。我俯下身着去仔細觀看。哦,原來是那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出它那奇光異彩。我起身望去,看見樹上條條發情的嫩枝上有斑斑紅點,是紅色的露珠,還是未落的果實?不,都不是,而是那一個個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兒向外鑽呢,好似要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這是我彷彿看到了百花爭艷的景象,聞到了醉人的陣陣花香;從那枝頭萌發的片片新葉當中,我還看到了人們在新的一天里忙碌的身影。  

  啊,春天來了!春天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