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日,窗外的雨很大了。雨珠在窗台上輕盈地跳躍,發出悅耳的叮咚的聲音。細細的雨絲像春姑娘紡出的線,沙沙地落下來。 

  雨絲落在樹葉上,落在花圃里的花朵上。細雨把樹葉沖洗得乾乾淨淨,樹葉搖晃着它的身體,好像在說:“謝謝你。”喝飽了雨水的花兒,開得更加鮮艷了。小草探出頭來,遠遠望去滿眼嫩綠,細細尋找卻無影無蹤。柳葉便柔軟了腰肢,透明的葉片稀稀拉拉粘附在細瘦的枝條上,嬌憨可人。 

  我向遠方望去,看見有的同學用音樂書蓋在自己的頭上急急忙忙地跑響音樂室;有的同學打着自己的小花傘;有的同學把衣服蓋在頭上在雨中跳來跳去;有的同學把衣服蓋在頭上在雨中東奔西跑;還有同學可能不怕雨吧,讓雨盡情淋在自己的身上。雖然這趟大雨會讓我們上學,放學帶來困擾,但我依然能感覺到同學們喜歡雨的歡快的心情。 

  春雨如油,莊家最需要,麥苗喝足了雨水,可以茁壯成長,就可以或得糧食的大豐收。我真的希望莊家們在春雨的洗禮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