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聯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都說春天生氣勃勃,因為它是人們心靈飛翔的時候,他讓人們猶如在浩瀚的大海里暢詳。啊,我浸在春天的連想之中。 

  春天好似一個年輕美麗的仙子,接到了玉帝下的聖旨之後,就架着祥雲下凡了。孩子們在河邊追逐着一隻只彩蝶;在樹下捉迷藏,沒有絲毫憂愁,他們迎着陣陣春風奔跑着。農民伯伯個個春光滿面;婦女坐在自家園子里,沐浴着春光。 

  春天像一個慈祥的守護神,他把可愛的花草樹木,鳥,蟲,獸,魚,從寒冷的冬天中喚醒,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瞧,山上的那些松樹,柏樹,個個高大挺秀。看,那些活潑的小魚兒,從剛解凍的小河中活蹦亂跳。聽,山中的百靈鳥,喜雀,黃鸝等等全部都在婉轉歌唱,匯成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畫家,它在白白的的大地上畫了青青的山,露着笑臉的太陽公公及棉絮般的雲,更有那可愛的花朵,活潑的蜜蜂,頑皮的小鳥,使大地看起來生機勃勃。瞧,一個冬天過了,蜜蜂又開始勞動了,它提着小蜜桶,在采蜜。看,頑皮的小鳥在廣闊的天空飛翔,太陽公公及棉絮般的雲,青青的山,構成了一幅精妙的風景。 

  春天讓我們長出想像的翅膀,春天讓我想到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