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燦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燦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燦爛

  春的使者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無聲息地走來了。

  小河裡的水化了,柳樹發芽了,小草也從土地里探出頭來,換上了綠色的新衣服。

  公園裡,花兒都開了,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有杜鵑,有桃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各類花朵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走在田野中的蜿蜒的小路上,四處散發著青草香味,清新的空氣,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格外舒爽。

  最美的要數春天的公園廣場,高大的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樹葉,綠油油的小草鋪滿了土坡,一種不知名的花兒也綻放出來,紅的那樣鮮艷,還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一群小孩子在草坪上嬉笑打鬧、追逐玩耍,讓春天變得生氣勃勃。

  不知名的河裡倒映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雲朵變化萬千,形態各異。你瞧,一朵大老虎雲在追一隻白綿羊雲,再等你定睛一看,它又變成了其他動物。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鳥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六年級:扯不斷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燦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