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紫千紅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公園裡漫步,嗅着早春的芬芳,在我的前面,是萬紫千紅的春天……

  期盼已久,終於開春兒了。柳綠了,花紅了,我們笑了,踏着爽朗的笑聲,我來到了公園,與其說是為了觀景,倒不如說是為了賞春。

  春日的公園,彷彿一幅巨大的山水畫,每一處景觀、每一株植物,都是那樣的輕盈,各具特色,沒有冬日的寒冷,只有溫暖的春風;沒有滿天的飄雪,只有成群的大雁和風箏……這就是春,萬紫千紅的春!

  剛進公園,便有排列整齊的柳樹。她們的枝幹像是一位位多姿少女的身軀,枝條像是她柔順的秀髮,隨風舞動,那樣輕揚,那樣飄逸。走近一株細細端祥,彎曲的柳條十分柔韌,每一片葉子都充滿了生機。深深地吸一口氣,你會體會淡淡的、清新的氣息,我找不到一種合適的氣味比喻它,形容它,只能說與茶香略有相同,只要你用心去體味,用心去感受,就能品出其中之妙。

  接着往前走,是一片多彩的草地。這裡有全綠的小草,也有淡綠的、青黃的,甚至還有一部分是一半青黃一半草綠的,無不有趣兒。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忍去踩踏它,因為它就像是一件珍貴的藝術品,讓人珍惜、留戀。俯下身來,我好像看到它們在笑!像一些剛落地的娃娃,好奇地看着這個美妙的世界,用自己銀鈴般的笑聲,來表達自己心中無比的喜悅。多可愛的草地,多粲然的臉龐!

  我已完全迷醉於這萬紫千紅的春。

  不覺中,我來到了公園的盡頭,這裡,是繁花的海洋!粉的、紅的、黃的、紫的,大的、小的,含苞待放的,熱烈開放的……

  數不勝數,令人目不暇接。偶爾的,空中舞動一隻蝴蝶,更為這裡增添了不少詩情畫意。我被一種我說不出名字的花迷住了。她是那樣的小巧玲瓏,大約只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呈粉紅色,一片片的花瓣好像有千層,它的質感,看起來那樣絲滑柔韌,像是玉石,也像是絲帛,好美、好美……我沉醉在這蓬勃的生機中!

  乍一聲清脆的鳥鳴,把我驚醒,猛然回首,在我的身後,是我走過的春天,那樣的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