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博物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考完試了,媽媽帶我去博物館參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個特大號的罈子,媽媽告訴我那個叫“鼎 ”。左邊的是“鐵人魂”,右邊的是“大慶賦”

  。每個鼎能有一層樓高,它們代表着大慶精神。鼎真高呀,看來大慶精神真的很偉大! 

  樓上,是大慶地貌,有濕地、草原和森林。第一個地方是草原,他的代表動物是狼。第二個地方是森林 ,它的代表動物是東北虎。最後我們來到了濕地。大慶不僅有中國最有名最大的濕地,大慶的龍鳳濕地還是世界最有名最大的,它的代表動物是丹頂鶴。我還和丹頂鶴合影了呢。 

  來到恐龍區,我害怕極了,但看看恐龍前面有意思的蝴蝶,我勉強往前走,一進來才發現沒有想象的可怕。終於過去了“大塊頭區”,來到蝴蝶區。這裡的蝴蝶標本太多了,我都看不過來,更好玩的是激光仿真蝴蝶:在一個玻璃罩里,居然有兩三隻蝴蝶在裡面翩翩起舞,還不會逃跑,好奇得我把臉貼在玻璃上看。我發現下面有兩個電視一樣的東西,裡面有幾隻蝴蝶和上面的一模一樣,太高科技了,太神奇了!我猜裡面的蝴蝶是激光做的,就叫它們激光仿真蝴蝶。 

  最後來到了博物館的鎮館之寶——猛獁象化石面前。它們是世界上目前保存最好的象化石。還原的猛獁象的頭很象羅漢魚的頭。我奇怪化石上有象牙,地上也有象牙,難道一隻象長四隻象牙?原來真象牙太重了,化石托不動,只好安了個假牙。 

  這次的“遊記”真有意思。當大慶人真自豪呀!

您正在瀏覽: 游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