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博物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博物館 

   白浪澎 

  我和媽媽走在博物館的路上,我一會兒問這一會問那,一會兒跟着媽媽參觀。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美麗、雄偉的大成殿。 

  大成殿的門令我大吃一驚:天哪,竟然有五六米高。得仰脖高瞻。大成殿上刻着美麗的花紋,是兩隻活靈活現的鳳凰正在相互媲美;旁邊是幾條威武的龍,真是巧奪天工、鬼斧神工啊! 

  成殿前是兩架年代十分久遠、陳舊不堪的大炮。大炮左邊是十分古老的銅鐘,可由於長時間暴露在外頭,已經風化了。布谷鳥“咕咕”地叫着,好像在和春姑娘一起喚醒大自然,小草探出頭來,花兒張開花瓣,大樹發出新芽…… 

  邊是一棵參天古木,上面的鴿子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一次次訴說著歷史的悲劇。 

  黃昏時分,大成殿在落日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雄偉、莊嚴,我心想:我將來一定要將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游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