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熊雅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 熊雅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熊雅倩

  交通安全伴我行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聽見大人對我們說一些交通安全警告。上學時,爸媽說:“一定要小心,不闖紅燈!”放學時,老師說:“過馬路走斑馬線,注意安全!”在馬路邊,交警叔叔又說:“過馬路,左右看,安全最重要!”我們在報紙上,網絡上,電視中看到過許多交通事故的消息。

  有一些人,他們一點也不重視自己的安全,如闖紅燈,在馬路上看書、追趕打鬧和聽音樂,就這樣,導致了車禍。也有人酒後駕車,超速,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這也是車禍發生的原因之一。

  我曾經經歷過一場很小很小的小車禍。前年夏天,當時是中午。我放學回家要經過一條馬路,綠燈也剛亮起,我走上斑馬線,左右不時看着。沒想到,一輛闖紅燈的摩托車正“嘟—”向我駛來,上面的司機,手中拿着酒瓶,喝得醉醺醺的。我正要向前走幾步,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驚呆了!我驚的時候,一位阿姨馬上抱住我往後跑。車子正好駛過來,正是萬幸,我非常高興。我忽然覺得一陣劇痛。原來,我剛才被車子上的什麼東西划傷了,不過口子不深也不大,所以沒什麼事。

  我經過那件事後,媽媽說:“最好到大人旁邊過馬路,會比較安全的!”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教師點評:

  雅倩:老師首先表揚你此次文章在篇幅上進步了不少哦!通過自己的親身體驗而發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並且把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寫出,而且更希望人們注意交通安全。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 熊雅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熊雅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