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博物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7月24日 ,天氣非常好,沒有一點酷暑的感覺,媽媽決定帶我去中國刀剪劍傘博物館。

  中國刀剪劍傘博物館坐落在拱墅區的運河邊,由很多小館組成,包括傘博物館、刀剪劍博物館、扇博物館……

  我們只參觀了傘博物館和刀剪劍博物館。

  走進傘博物館,我發現到處都是稀奇古怪的傘。其中油紙傘和布傘是我們最常見的傘。博物館里有很多展廳和雕塑,展示了油紙傘和油布傘的製作過程。

  刀剪劍博物館的東西也很多。各種各樣的劍、剪和刀,有生活用的、打戰用的、古時候的、現在的。其中還有一個地方模擬打架,我和電腦上的那個人打得刀光劍影,難解難分。最後,電腦的那個人被我打敗了,我心裡真高興!

  博物館的東西既多又好玩,也豐富了我們的知識。直到現在:7月27日,我還想着那天看到的東西呢!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游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