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博物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踏上博物館的路上,我和爸爸迎着  的春風來到了海南省博物館,海南省博物館舉行了“國家寶 精品展,這次精品展讓我們看到了歷史文物西漢的金縷玉衣,秦始皇兵馬俑,陶俑,戰國編鐘等66件國之瑰寶。

  我們來到金縷玉衣展位前我們看到了這件古代衣服,真是與眾不同,這件衣服非常像古代的盔甲,要是人能穿上這件戰衣,真是不同凡響, 我看見他是一片一片的玉片做成的全都是金黃色的,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這件金縷玉衣工節精細,保存最好,這些玉片中最大的10平方厘米而且非常薄,有的僅厚0.1厘米。玉片的表面拋光光潔度很高,打孔工節也很規範,修復后的金縷玉衣長1.74米從頭到腳 成一體非常像古代的盔甲 ,看了這件金縷玉衣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古代的人真了不起,是什麼樣的智慧,把這些玉能用金線穿起這件美麗的衣服,來到了兵馬俑區,我看見高大威猛的士兵 站在我面前,他身材高大,是秦始皇的武士 ,他站了幾千年,秦始皇兵馬俑是秦始皇的一部分,造型逼真,無一雷同。

  這次遊覽讓我知道了許多文物,也知道了許多歷史知識,這次收穫還真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游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