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一隻只金色的小船。

  秋天,紅彤彤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真迷人呀。

  我和幾個小朋友提着籃子去采果子,我第一個跑進果園,看見那紅彤彤的蘋果,我的口水往下流,有的人在草地上採集標本,有的人采些不同形狀的樹葉做圖案,有的做小魚樣的、有的做燕子、蝴蝶、小兔、小鳥……

  這時候,農民伯伯拿着大鐮刀和籃子走到田野一看,笑呵呵地說:“今年的莊稼長得可真好啊,肯定能賣出一個好價錢。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四小二年級:袁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