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來了,她帶着神奇的禮物盒,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種子撒下了大地。 

  看!種子撒到了田野,田野里金色的麥子彎彎腰,好像在說:秋天來了,我們成熟了,可以收割了!農民伯伯好像聽懂了麥子的話,豐收的喜悅洋溢在他們的臉龐,興高采烈地收割起了麥子。 

  種子撒到了果園,果園裡的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人們來採摘蘋果了,蘋果你擠我碰,似乎在說:“我是最成熟的,應該先摘我”。說完就掉下樹來,其它的蘋果不服氣,也一個個掉下來,人們看到了樹底下的蘋果,都高興地搶奪起來。 

  種子還撒到了花園,菊花在秋天裡自豪地說:“我真幸福,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這麼多顏色的衣裳,讓我如此美麗”。 

  最後的種子撒向了天空,蔚藍的天空中,依依不捨的大雁在呷呷地叫着,好像在說:“再見了,藍天,再見了,大地,我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等到了春天,我們還會回來的”。 

  秋天真是太美麗了,它是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我愛秋天,它是我心中的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