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圖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書上看到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立即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汪碧綠的潭水,潭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岸邊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塊碧綠綢毯,閃爍着柔和的綠光。樹林鬱鬱蔥蔥,枝繁葉茂。遠處那蒼翠的群山連綿起伏,就像一條綠色的巨龍在飛舞,雄偉壯觀。還有那奇形怪狀的山,有的像巨大的犀牛,有的像全身長着綠毛的大猩猩有的像站崗的衛兵,時刻注意着四周的動靜。圖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道瀑布。你看,瀑布從山崖上落下來,像一匹銀光閃閃的絲綢,飛快地落入潭水中,有開出許多潔白的水花,就像一朵朵“白蓮花”。水落到譚中,你彷彿都能聽到“嘩嘩的聲響,猶如千軍萬馬向我們奔來。

  我真想變成一個大畫家,給這幅美麗的風景畫畫出來。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