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窿,落葉遍地,踩上去很柔軟,給人一種特別愉快的心情。

  天高雲淡,湛藍的天上, 一朵朵白雲像一片片輕盈的薄紗,悠閑地飄着,好像一位位披着紗巾的公主,在留意着這美麗的景色。一群群大雁一邊叫一邊向南方飛去,它們一會排成了“一”字型,一會排成了“人”字形,真是百變多姿。它們一聲又一聲的長鳴着,好像在對我們說:“再見了,再見了,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回來的”。

  山坡上長滿草,它們參差不齊,有高的,也有矮的,高的有齊腰深,矮的只沒過腳脖子。它們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深綠色的,有淺綠色的,還有淡黃色的,真好看! 草叢中夾雜着許多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它們競相開放,把山坡裝點得更加美麗。草叢中的螞蚱活潑極了,它們在草叢中跳來跳去,使山坡上更有了生機。蝴蝶在花叢中悠閑地飛着,一會兒落在這朵花上歇歇,一會兒飛到那朵花上玩玩,悠閑自得,可愛極了。

  山坡上還是樹的世界,松樹青翠挺拔,針一般的葉子在風中搖曳着,顯得更加有活力;楓樹的葉子在風中“沙沙”作響,像是在合唱《秋之歌》。銀杏樹上的“小扇子”有些已經變黃、有的已經凋落,快要落的葉子慢悠悠地飄下來,給大地送上了最好的禮物。

  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畫。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