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風悄悄地吹,吹開了秋天的大門。

  秋天,秋高氣爽,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要去南方過冬呢!

  秋天的森林裡,小動物們忙得不可開交。你看,松鼠在尋找松果,準備當糧食;田鼠在努力挖洞,準備高枕無憂睡大覺。

  秋天的田野里,麥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遠看,一畝畝田像金色的海洋,秋風一吹,翻起金色的波浪;近看,農民伯伯正忙着收莊稼呢,個個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的果園裡,石榴笑破了肚皮;香梨的香氣讓小朋友停下腳步,去聞那好聞的氣味;而那果樹上的蘋果則變成了為小朋友照明的紅燈籠;橘子、柿子你擠我碰,把樹爸爸都壓彎了腰。

  秋天的校園裡,數菊花的顏色最多了:紫紅的、金黃的、雪白的……五顏六色的菊花格外引人注目。信步走到生態園,紅紅的楓葉像一把把小扇子,給人們帶來了秋天的涼爽。

  我迷戀着秋,秋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更是一個美麗多姿的季節!

  三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