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萬州區 萬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劉小楓

  炎熱的夏天終於悄悄的溜走了,迎來了景色怡人的秋天。人們都說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我真想到郊外去看一看。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不斷地催促媽媽:“走,到郊外去。”媽媽同意了,“行,馬上出發吧!”

  到了郊外,我來到了一片果實累累的園林。有紅紅的蘋果、金色的梨、紫色的葡萄。四周還有許多紅的、黃的、紫的……野花也競相開放了,真是色彩繽紛呀!不遠的山上,果子紅了、楓葉也紅了,樹葉也變成了金黃色的。所有的這些,構成了一幅巨大的彩色圖畫。我從沒想到,原來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感悟着大自然這些美好的東西,我簡直樂在其中,不捨得離開了。

  天漸漸暗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這兒,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指導教師:朱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