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圖畫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大雁南飛。 

  我來到果園裡,看見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你擠我碰,像一盞盞紅燈籠在秋風中搖擺。哦,秋天是紅色的。 

  我來到田野里,黃澄澄的稻穀像金色的波浪,有幾位農民伯伯在田地里勞作,收穫好的稻穀堆成了一座座金山。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來到小河邊,走過小橋,河水輕輕人我的腳下流淌,許多小朋友在河邊歡快的嬉戲,那一片片整齊的蘆葦花就像一朵朵白雲。哦,秋天是白色的。 

  我來到樹林里,松柏像一名解放軍戰士,穿着墨綠的軍裝在山坡上站崗放哨。哦,秋天是綠色的。 

  我抬起頭,仰望瓦藍瓦藍的天空,它像一面鏡子,又像是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光潔而又明亮。哦,秋天是藍色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瓜果飄香的季節,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我們小朋友快樂的季節。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