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閉上眼睛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睛畫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一(23)  張家梁

  閉上眼睛畫畫

  今天, 李 老師要求我們閉着眼睛畫畫,有的同學說:“閉着眼睛畫畫這不能畫好吧?”還有的同學說:“你這不是在刁難我們嗎?”

  就在我們議論紛紛的時候,老師選了一個代表,並且給他戴上了眼罩。我們只見他小心翼翼的摸索着往前走,他生怕摔倒,當他來到了講台前 李 老師把粉筆遞在他的手上,還把他帶到了黑板前。他先畫了一個旗杆,接着畫了一面紅旗,他聽到了同學們的笑聲,然後他把自己畫的紅旗擦了再畫,他最後畫了五顆星星,他聽到同學們的笑聲越來越大了他又把那個紅旗又擦了,然後他再把五顆星星畫到外面去了,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他自己把眼罩拿下來一看,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看來這閉着眼睛畫畫可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我們要保護好眼睛。盲人的生活非常困難,我們要幫助他們。

  老師評語:

  家梁今天不僅抓住了代表上台時的動作展開描寫,而且還詳寫了通過遊戲自己的收穫,棒!若把字寫工整會更棒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睛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