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閉上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電影,片名《人類清除計劃》。

  電影的劇情大概是這樣的:美國政府為了減少人口增多而帶來的資源危機,允許人們在五月二十五日下午的十二個小時內隨意殺人,政府不插手,以此來減少人口,使危機化解。

  現在,每當我閉上眼睛,就會想到一個人為了報復早上在便利店偷東西未成功之仇,叫上一幫朋友來鋸便利店的捲簾門的可怕場景,但他們卻被店主朋友,外號“小死神”的人用霰彈槍殺了。

  路上還有許多人在“花式殺人”,斷頭台、汽油火燒、飛斧練靶......都很殘忍。

  最後,我居然被抓了起來,那群人對我說,要把我麻一半醉,用美工刀把我名字刻在我身上,再用電鋸把我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吃了!

  “太可怕了!”我睜開眼睛,喊道。這部電影對我刺激太大了,都不敢再閉上眼睛了!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