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閉着眼睛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着眼睛畫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一個遊戲——閉這眼睛畫畫。說到這個遊戲,我既高興又奇怪,高興的是:畫畫可是我的強項啊!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奇怪的是:畫什麼呢?畫在哪裡呀?我只玩過畫鼻子的遊戲啊!我帶着一連串的小燈泡加入了遊戲中來。 

  首先,老師講了一下遊戲規則:先請“畫家”轉三圈,畫自己愛畫的畫。接着,老師先請了第一位畫家——小棋閃亮登場。小棋先自我介紹了,他畫的是一張胖乎乎的小臉,說完,他蒙上了眼睛,轉了三圈,就找不找東西南北搖搖晃晃地走到黑板面前,隨手拿了根粉筆就快速地畫了起來,剛畫完同學們就開懷大笑,小棋一聽到笑聲就迫不及待的想得看到自己畫的如山真面目。小棋解開布時,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他畫的臉既像芒果又像阿啦伯數字6,嘴巴像彎彎的月牙,而且眼睛和嘴巴還突臉外面來了,真像一個“畫家”以失敗告落。 

  隨後登場的是小玉,他驕傲的走上了舞台自我介紹,也轉了三圈,就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小玉終於畫完了,當她得意洋洋站在那裡時,全體笑了起來,因為他畫的四不像,如果有人長這樣的臉,絕對把人嚇得魂飛魄散,鬼見了都要撒腿就跑,也怕他三分這一位畫家也或是成了此次活動的手下敗將。接着老師叫我們閉着眼睛畫在草稿紙上,這下子,可讓我大顯身手了。我畫了一個大電視,呀!糟糕了!天線畫歪了,我猜想:這下子電視肯定短路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沒想到,就這麼簡單幾筆,可是畫起來卻很難。這個遊戲給我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閉着眼睛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着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