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矇著眼睛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矇著眼睛畫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作文班寫作,劉老師說:“我們來做個遊戲吧。”我聽了,心裡非常高興,默默地說:“到底要玩什麼遊戲呢?又為什麼要帶水彩和紅領巾呢?” 

  遊戲開始了,劉老師在黑板上寫着:“矇著眼睛畫畫。”我們聽了,驚訝地說:“矇著眼睛畫畫?”有的還說:“不,不,矇著眼睛畫畫,畫不好。”……我們先發紙,再拿紅領巾,最後拿水彩筆。我們先用紅領巾折成三疊,再蒙在眼睛上。眼睛蒙上了,什麼也看不見,裡面黑乎乎的。我們拿起筆,也不知是什麼顏色,我畫啊畫,畫了一幢高樓大廈,又再在旁邊畫了權,九棵又大又壯的權,又畫小鳥,小鳥有兩隻,我還在旁邊畫了很多草,又再畫馬路,馬路上還有斑馬線,幾輛出租車正奔跑着,天上還有一片白雲,我說:“什麼時候才能把紅領巾取下來呀?” 

  劉老師說:“可以把紅領巾取下來了,但要先把名字和這幅畫的標題寫在畫上。”我寫完標題和名字,才把紅領巾取了下來,覺得頭上冒金星,一看我的畫,我還沒來得及笑,大家已經笑了起來。我的樓房的窗子和門擠在一塊了,兩隻鳥都很怪,有一隻沒眼睛,一隻鳥的頭和尾巴都散架了,斑馬線不是直的,而是彎的,而且都畫在天上去了。有兩棵樹在天上,有一棵在馬路上,那些車一個比一個高,就佝巴比倫空中花園的房子,車還沒有窗子,沒有門,草很少…… 

  今 天這個遊戲真好玩,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矇著眼睛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矇著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