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閉上眼睛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睛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五時,我帶這籃球來到小學校園,學校裡面有個人在那裡玩,只不過她們是女孩,只有一個七、八歲的男孩,所以我並沒有去邀請他們來和我一起玩。

  我來到了籃球場,先是脫掉了外套和帽子,然後便去打起了籃球,打了一會兒便覺得全身無力,不知道是因為氣候的原因還是其它的原因,今天,我感覺全身特別的乏力,以至於打籃球的時候老是打一會兒便跑到草坪上坐着休息,等體力恢復了之後便揀起籃球,又回到籃球場繼續打起了籃球。

  當第二次我到草坪上休息時,因為學校已經空無一人了,之前的那三個人可能因為要回家吃晚飯,所以離開了,所以我變得更加放鬆,更加無拘無束了,我於是把外套放在草坪上,讓自己的上半身躺在衣服上面,然後用帽子遮住眼睛,因為當時太陽依舊在半空中懸挂着,眼睛還會感覺到刺眼。所以我就把眼睛閉上,用帽子遮住臉。

  此時的我,全身心得到了極大的放鬆,以至於我睜開眼時還並未意識到我是在校園裡。當我閉上眼睛躺在草坪上時,我彷彿來到了陶淵明的世外桃源里,只是並非用眼睛看到的。而是用耳朵和身體感覺到大自然的神奇。

  常常,我們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世間萬物時,你常常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同樣的,在生活中,你只有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更完美。

  時間萬物的奧秘是無窮無盡的,人的潛力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永不言敗!

  湖北孝感孝南區孝感市孝南區肖港鎮初級中學初二:胡文廣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睛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