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閉上眼睛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睛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能真的是自己上了年紀了,過了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年齡了。總覺得,現在的自己,特別的不願意去看一些不好的消息。可是生活中好像也有太多的不如意,而且並不是你不想看什麼,什麼就不會發生得那種。

  尤其是今年或者尤其是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們有的時候忍不住去想,如果自己不去看,或者不去想那些事情,或許會不會就會活的好一點?

  前兩天,杭州女士失蹤,被丈夫殺害的新聞還一直在不斷的繼續報道着後續,讓人忍不住去想,以後的那些少女,還敢不敢選擇輕而易舉的嫁人,有的時候也特別理解,為什麼好多男的或者女的現在都選擇不婚。

  這個婚姻已經不只是輸了賠上錢財如此簡單而已,如果稍有不慎,甚至可能賠上自己的性命!

  然後網上再時不時報一些不好的消息,老爺子燒教育局,或者一些車禍的視頻,總能夠讓人看得心驚膽戰的,讓人感覺每天活着都是在危險中!

  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就在想,生活中的我們,或者應該閉上眼睛生活,不去關注那些新聞好的或者壞的,不去看那些不好的報道,也不去聽那些關於不好的新聞!

  可是有的時候就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好多,前段時間就在自己的縣城裡邊,都有一個人拿到殺死了,另外一個人,再往後推一段時間,有一個女的直接跳樓自殺!

  每天看着或者聽着這些不好的新聞,感覺自己都快要抑鬱了!

  所以如果有選擇的權利,我寧願自己閉上眼睛生活,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那些不好的,安安靜靜的,只做好自己就可以!

  這樣的話,會不會活的稍微舒服一點?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睛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