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啞劇,真好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劇,真好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詞:啞劇。

  啞劇的意思就是用手來跟別人說話,可以說做表情,也可以說做動作,我覺得用動作和別人說話很難。因為如果做的不到位別人就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老師做了一個掏褲子口袋的動作,好像在掏東西,她先掏左邊褲口袋,然後又掏了右邊褲子口袋,在右褲子口袋裡掏出來一個東西,又拉拉扯扯的。我想老師是不是在拿氣球。只見她猛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就像青蛙一樣,拿起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來的東西在那裡用勁吹。一共吹了三次,差一點嗆到了自己,我想那個東西一定是氣球。

  老師繼續使勁吹,並用手拍拍它,搖一搖手,表示不行了,她捏住它,吐吐舌頭,喘了一口氣。吹完后,老師拿了一根繩子,在被吹的東西上面繞了三圈,打了兩個結,就用手拍來拍去的玩。

  下面開始揭曉謎底了,老師的啞劇表演到底是什麼呢?沒錯,就是吹氣球。

  今天的啞劇課真好玩,我們除了學到知識以後,還獲得了許多樂趣。啞劇就是用手說話,如果學的不像就不叫啞劇了。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二年級:pjfy

您正在瀏覽: 啞劇,真好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劇,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