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得雙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得雙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有一件事,我一想起就高興得合不攏嘴。

  那是我上小學3年級的時候的事,那一天,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過去啦!同學們像許多開心的小天使,穿着盛裝來到學校,像是迎接什麼盛會似得。

  上課鈴響啦。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滿面笑容的走進教室。拿着成績單,說:“這次考試除了徐波濤、孫佳琪以外其他人都不下於90分。給自己鼓鼓掌吧!”鼓完掌便開始念成績。“胡悅99、98,王玉琪97、98……”老師念了一半啦可是還沒念到我,真是急死人啦,我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眼看就剩那一場卷子啦,這是老師偏偏停住口了,深吸了一口氣說:“田淇雙百!”我聽了以後開心了起來,我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掉下啦,轉化成了喜悅。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笑得合不攏嘴!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得雙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得雙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