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啞劇對對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劇對對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啞劇對對碰 標籤: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

  今天上午,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神秘的打開大屏幕,真是莫名其妙,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結果馬上揭曉了:演啞劇。我的天!我可不想當啞巴!不過還是試試吧。

  等老師慢條斯理地告訴我們規則后,我們幾個同學馬上自告奮勇舉手,到底花落誰家呢?正在我苦思冥想時,同學們尖銳的眼光和手指異指同方地指向了我!帶着大家的期望,我喜滋滋地走上講台,伸出手隨手抽了張紙條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恍然大悟”!我的媽!怎麼偏難的詞語偏偏降到我的頭上呢?悲劇啊!我手拿着紙條,皺緊眉頭,陷入了沉思。

  正當我垂頭喪氣時,突然靈機一動,我抬起頭,向著天空發出“哦——”的聲音,本來我以為我已經表演清楚了,滿心期待同學們明白我的心,可同學們一個個瞪大眼睛望着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是教室里的空氣就像靜止了一樣,真讓人窒息。突然,老師笑眯眯地問我:“楊益明,要不要給你請個幫手呀!”我一聽就像落水之人突然住到了救命的稻草一般,連連點頭,沒想到這遊戲還有此規矩,真是服了老師啦!我立刻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同學們,熱心的同學們一個個伸長脖子,把手伸的長長的,嘴裡不停的喊着:“楊益明讓我幫助你!讓我幫助你”這一刻,教室里簡直炸了窩。

  終於我把手求救的手指向了我的鐵哥們李子豪。我暗暗祈禱:李子豪啊,李子豪,關鍵時刻你可別掉鏈子啊!成敗在此一舉,你一定要成功啊!一定不要負俺的期望啊!但結果還是令我大失所望——李子豪也被這道無與倫比的難題難住了,我倆只好在大家惋惜的目光中慘敗而歸。

  經過楊冰和章一凡的精彩表演后,同學們還是意猶未盡,但這時下課鈴打響了。

  這是一次多麼有趣的遊戲啊!真想再玩一次!

  這是一節多麼有趣的語文課啊!真想每一節語文課都這樣有趣!

  五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啞劇對對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劇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