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姥爺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我現在能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乖孩子,是您的平時的諄諄的教誨是分不開的,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還小,雖然不能報答你,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姥爺,謝謝您。”

  我清楚的記得小時候,您每天都讓我寫書法,每次寫完您總是認真地給我批批,寫得好字,您總是給畫個紅圈圈,看着一個個紅圈圈,我甭提多高興了,但有一次您讓我寫書法但我的朋友們卻在樓下不斷地叫我出去,我無奈之下匆匆忙忙地就把字寫完了,交給了您去批,您批着批着,臉色立刻嚴肅起來,我一看,我寫的字畫的不是紅圈圈,而是好多紅叉叉,這時,您瞪着紅紅的眼睛,照着我的後背狠狠的給我兩巴掌:“看看你寫的什麼字,簡直就是蜘蛛爬的,給我重寫去。”望着您怒氣沖沖的樣子,我的臉都嚇青了,馬上去重寫,這次我寫得非常認真,每個字我都細細品味,寫完后,我的膽膽怯怯的交給了您,您又認真的批起來,批着批着,您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您處處都為我的學習着想,而我卻不聽您的話,我真不是個好孩子啊!

  姥爺,你還記得嗎?有一次,語文考試捲髮下來,我才得了86分,我低着頭感到很慚愧,不敢抬頭看您,這時您走到我跟前,和藹地說:“天宇啊!你這個單元是不是沒學好啊,來我給你講一講吧!”我紅着臉點點頭,您坐在椅子上說:“我看了下卷子,你主要是閱讀題沒有答好。”您找出了筆和紙給我出了幾道閱讀題讓我去做,我不懂的題您總是耐心地一遍一遍給我講解,最後我終於把您出的題做對了,這時您認真的對我說:“王天宇,你是聰明的孩子,我相信你,你下次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又一次語文考試,我按着您教給我的閱讀方法,很快地把閱讀題答上了。等考試捲髮下來,我竟然得了99分。您看着我的卷子為我伸出了大拇指說:“天宇,你成功了!”

  姥爺,我學習成績的優異,多半是來自於您對我的認真輔導。今後,我一定好好的學習,天天向上,決不辜負您老人家對我的殷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姥爺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