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不知在什麼時候,秋風兒把我這顆種子帶到了一片即將枯萎的田野里。

  風兒姐姐又來了,我急切的跟風兒姐姐打招呼,讓風兒姐姐帶我去玩耍。風兒姐姐拉住我的手,帶我一起飛翔。俯視金色的大地,那秋天就像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他用寬大的衣袖擋着風寒,卻捧着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此時,我愛上了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風兒姐姐累了,我也落在地上休息,被細砂岩埋了起來,越來越深。

  冰冷、僵硬的土地下,埋藏着我較小的身軀。不管是寒風刺骨,還是雪花飛舞,我也要堅強的活下去,我還要與身邊的兄弟姐妹一起幸福的生活: 大家又哭又笑,有打有鬧,有喜又怒,有悲有哀……

  漸漸地,春天來了。我被春姑娘的美妙的歌聲喚醒了。我直了直懶腰,打了個哈欠,頂破了種皮,知道我親吻着泥土的時候,我倍感高興,提高了精神去看一看新世界。我又挺了挺腰,努力地頂裂了泥土。我直了直腰板,微風吹來,我對春姑娘和風兒姐姐輕輕地揮手,像親友上重逢一點般親切。我竭盡全力的生長着。

  我越髮長得茂盛,長得高大挺拔了。我踮起腳尖,放眼望去,繁花似錦,綠海盪波,滿眼是綠色,處處是花海,我也陶醉在其中。那耀眼的綠色,那簇簇花兒在綠海之中顯得更加光鮮亮麗,燦爛奪目。

  我歷經這四季輪迴,過着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喜歡上了這樣的生活。

  指導老師:王奎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