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蓋瑞雪

  運動會是對運動員速度的檢測,也是對運動員毅力的考驗。可我能否通過這次考驗拿到冠軍還是個未知數。

  說時遲,那時快,不知不覺我就站在了起跑線上,環視四周,哼,沒有什麼對手可言!我練了那麼長時間,難道這麼簡單還不能奪冠嗎?在抱怨聲中“砰”得一聲槍響讓我頓時忘卻了抱怨,往前飛奔了起來。那一刻,終點在向我招手,起點在為我祝福!就在要撲向終點時,有一個小孩竟往後跑,啊?!不會吧,人家都往前飛奔,他卻往後跑,真是不可思議!緊接着他的行動打破了我的疑惑,他的腳漸漸地接近我的腳,以極快的速度踩下了我的鞋后飛奔向終點,結果他得了第三,我卻得了倒數第三,我恨他,恨他的小人作為,恨他的狹隘舉動!

  這次的比賽成績讓我一時接近崩潰,可是我立刻醒悟了:我沒這麼脆弱,我是不會放棄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