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前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第九屆運動會如期開幕啦!我們高興壞了,因為可以不上課還可以看比賽。

  出發前馮老師用幽默的話鼓勵我們:你們儘管用心走,鞋掉了我跟你們撿。我們全體同學拿着啦啦綵帶,在主持人的讚美聲中精神抖擻地走進操場,我們踏着整齊如一的步伐圍着操場走,走到主席台的時候,我們喊的口號“陽光體育、快樂無限,三六三六、敢拼敢秀!”響徹整個校園。接着,在陽光下我們高高地舉起右手敬禮,聽着國歌看着國旗漸漸升起。我們又看了精彩的武術表演、耍空竹、舞龍……下午,馮老師告訴我們,我們的入場儀式表演得了全校第一名,全班氣氛頓時沸騰起來,大家前幾天的汗水沒有白流。

  雖然這次運動會我沒有參加一個項目的比賽,但我依然非常開心。

  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