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1)班 徐嘉尉

  金秋時節,秋風送爽,又到了運動會的時間了。

  老師挑了幾位人高馬大的男同學和幾位姿色不錯的女生,男同學被選去當運動員,女同學自然要去啦啦隊。老師說幾天後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所以要選運動員和啦啦隊員送去訓練。雖然我沒有被選中,但我還挺樂意去看的,我這幾天一直都在期盼運動會快點到來。

  終於,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老師整好隊伍讓我們去找我們班的位置,到指定地點后,我們各自找位置坐下來,我坐在了黃金位置前三排中的第一排,看得最清楚,我一定是幸運兒,這個位置居然沒人和我搶。終於運動員們到場了,我們一起高聲歡呼以表示歡迎他們。首先第一項是四百米短跑,第一個上場的是一位很瘦很瘦的同學,我覺得他跑起來像一隻離弦的箭,隨着哨員的一聲哨聲,他們就跑了起來,每位同學跑的都吃力,只是還是有些同學落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瘦瘦的同學贏了,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旁邊的拉拉隊員跳起了舞來,邊上的班主任欣慰地笑了。

  第二項活動是投鉛球,上場的果然都是大力士,只見一位同學掄起了胳膊,同時與手一起出力,用力一甩,好像發泄心中的不滿,其他同學同樣吃力,可還是那位贏了。

  運動會圓滿的結束了,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只要努力一點,你就是一顆發光的金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