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到了學校,小姑娘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跑向辦公室,現在老師還沒有上班,一推開窗門就可以摸到老師的桌子,小姑娘輕輕地掀開窗門,向里瞧瞧,自言自語地說:"天助我也,剛好老師不在.””辦公桌的左上方擺着本日曆,正翻到了九月九日這一頁,右上方擺設着地球儀.筆筒.紅岩牌墨水,墨水盒子還沒有合上,桌子的中間有一本沒有合上的教師用書,上面還有一副老花鏡,老師昨天一定工作到很晚,才會連書都沒有合上,眼鏡也沒有放好,就急匆匆地回家了,多辛勤的老師啊,她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小姑娘想着,心裡對老師充滿了深深的感激.小姑娘探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把野花插進筆筒里,筆筒里的幾束鮮花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芳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她看着這些鮮花,心裡默默地說:"花兒啊,你是我們一個個學生的化身,請你把我們對老師的全部敬意和祝福帶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小姑娘還想到了一會兒老師看到這些菊花一定很高興,想着想着,小姑娘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祁縣第三小學四十四班

  任晉鋒

  今天是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 

  早晨,同學們剛來到學校,就捧着鮮花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剛一進教室,同學們就趕快把禮物送給老師,老師的臉上高興的樂開了花,老師手裡拿着花把花插進了瓶子里,老師說要好好的珍藏。下午,同學們更來勁了,他們有的送花,有的送自己畫的畫,還有的送飾品。 

  我看見他們一個個送給老師禮物,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沒有給老師禮物。但是轉念一想:報答老師不一定要送禮物,用優秀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不是更有意義嗎?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優秀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雖然我沒有送禮物,但是我還要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道路旁盛開的野菊花,小草正伴着風搖曳着。這野菊花發出迷人的芳香,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這一叢,那一簇,不可計數。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誰能受得住這些“仙女”的誘惑呢? 

  小紅摘了一束菊花準備送給老師,做為教師節的禮物。她想:我一定能給老師一個驚喜! 

  回到學校,小紅悄悄走進老師的辦公室。發現老師不在,就把菊花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想到老師看見菊花時的樣子,她不禁的笑了起來。 

  老師的辦公室設備極其簡單:一本日曆斜放在一張不大的寫字檯上,上面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副眼鏡擺在一本語文書和一本沒合好的日記本上,看到日記本聲那沒寫完的半個字,她想到:老師肯定是太累了,連剩下的半個字也沒寫完。接着她聽到了老師在教室為同學講解難題是時候,她,深深的體會到老師的辛苦! 

  在雖然是一件普通的禮物,但是卻包含了小紅對老師的尊敬,對老師的愛。老師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今天過教師節了,全班同學都打算給老師送一份禮物,我也為老師精心準備了一份精緻的包裝小禮物。 

  這個禮物是一個黃色的絨布小豬。小小的眼睛,像一個黑玻璃球。大大的鼻子向前伸着,小小的鼻孔像兩個黑豆豆。大大的耳朵是三角形的,長在頭頂上,像兩把三角形的扇子。胖乎乎的身體下面長着四條短短的腿,身體後面長着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當你在動它尾巴的時候,它就會不停地左右搖晃。 

  這隻小豬很可愛,我非常喜歡他。我打算把這個禮物裝在藍盒子里,外面用彩色的包裝紙把盒子包得漂漂亮亮的,再貼一張我自己做的賀卡,上面寫着:老師謝謝您教給我知識,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我想把它送給老師,希望老師生氣的時候,看到這隻小豬就會高興一點,不要那麼生氣。 

  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希望老師能夠喜歡。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原創)作文300字

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園丁的節日。 

  啊!9月,金色的9月。花是我獻給老師——辛勤園丁最好的禮物!因為,園丁培育了花朵! 

  早晨,太陽剛升起照耀着大地,我從家中來到了後山,後山上開着各色各樣的野花,白的像雪花,黃的像太陽多得我數也數不清咧!摘了花,我雙手各拿一束漂亮的花,悄悄地走向老師的書桌前的窗口把花放在了筆筒里,再看看桌上的物品,哪一樣不能看出老師對我們的日日夜夜的辛苦呢? 

  看那個墨水盒,已經用得差不多了,大概是因為老師用這墨水寫了很多很多優秀教案,和用這墨水為我們該了不知道有多少作業啊 

  頓時陽光照在了老花鏡上,把光倒在我身上,我高興地笑了,這一切多麼美好啊! 

  老師,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把這禮物送給你,老師,節日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2005年9月10日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我們南剛小學學校的老師都在家裡休息,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雖然學校的老師放假,但是我們興趣班的英語老師Miss姜卻沒有放假,她仍然夜以繼日地批改着永遠也改不完的作業本。 

  趁着今天是教師節,我一定要給Miss姜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在超市裡挑了一個上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挑了一塊巧克力月餅。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吃過巧克力月餅,要不是自己的零花錢不夠,我肯定可以品嘗到這好吃的月餅呢!我咽了咽口水,把“教師節的禮物”放進了冰箱中。 

  終於,下午到了。我帶着這塊令自己垂延三尺的月餅帶給了Miss姜。正巧,Miss姜正好出來放單車時碰見了我,我恭恭敬敬地把月餅給了Miss姜:“Miss姜,祝您節日快樂!” 

  Miss姜,月餅雖然小,但是卻表達了我對您的 敬意,禮輕情義重的我怎麼能不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任佳文作文300字

()

  教師節的禮物

  任佳文

  每一次教師節,同學們 都會給 老師送上禮物,有的是用錢買來鮮花、音樂賀卡、鋼筆……還有的是親手製成的賀卡。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做完作業,就做了幾張賀卡,裡面有畫,也有感 謝 老師、 祝福 老師的語言。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一到教室就會說:“老師,教師節快樂!”說完就陸續送上禮物。同學們大多數是送用錢買來的禮物,只有幾個是自己做的,其中包括我,該我送禮物了,我是第一個送上自己做的禮物的,所以有些緊張。因為前面的同學都是送買來的禮物,而且非常精緻,而我的賀卡精緻都算不上,所以怕老師不喜歡我送的禮物。而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老師竟比喜歡那些精緻的禮物還喜歡,老師還說:“太謝謝你了,我非常喜歡這份禮物。”

  我明白了禮物的精緻和樸素並不重要,而是要看同學的真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牟智通作文3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牟智通

  每一年的教師節,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送給老師禮物。有的同學送鮮花,有的同學送本子,有的同學送老師香水,還有的同學送老師賀卡。可是這一次教師節,我準備送給老師特別的禮物。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了床,想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過了一會兒,我想到了許多禮物,給老師一幅畫,給老師水果吃……頓時,我想起了一個最好的禮物,老師教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向那無邊的書海遨遊,我決定用一個好成績來回報老師對我的培養。因為我每一次取得的好 成績和 老師分不開,所以我想用好成績作為禮物送給老師。

  小朋友,你們教師節會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作文3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教師節的禮物

  程雲飛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了。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寫了一封信,吃完早餐,我趕往學校。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我要感 謝 老師。

  終於趕到學校了,我拿着那封信走到座位上,等待老師進教室。多麼盛大的節日呀!老師一進門,同學們蜂擁般地擠 向 老師,等同學們回來了,這可是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啊!沒想到的是,老師卻說:“老師不要禮物,你們花得都是家長的錢。”

  這時,我拿起信遞給老師,老師看了看,說:“很好!這份禮物我收下了!”

  “啊!”台下炸開了鍋。老師用手勢表示安靜下來,溫和地說:“老師並不需要沒用的禮物,只需要學習上的禮物,這種禮物是最好的!”聲音還是那麼親切。

  老師啊,老師,您說的那句話至今還在我心中蕩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在陽光般的天氣中,我心情十分地好,突然想到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

我想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突然想到老師就好像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祖國的花朵,老師養育着我們,還是送鮮花好。於是我便買了色彩鮮艷的菊花,準備作為教師節送給老師的禮物。

我來到了學校辦公室的窗戶外,看到了我們的老師批改作業累的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於是我把買不的鮮花插進了那老師充滿血汗的筆筒中。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想到了老師是多麼的辛勤而又刻苦;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想到了我們的知識日益提高,而老師那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看到了老師那度數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鏡,我又想到了老師是在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表春培育着我們,讓我們快樂成長,而老師也越來越衰老。

啊,在此我深深地祝福老師工作順利,快樂每一天!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薄遵哲作文3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教師節的禮物

  薄遵哲

  每一年的教師節,我們班的同學有的送鮮花、有的送筆記本、有的送香水、有的送水果、有的送賀卡。這一年我們要送特別好的禮物。

  今天早上是教師節,我早早地起了床,想送老師一個禮物,我想了想:送什麼呢?送老師一幅畫吧、送老師水果吃、送老師香水、送老師賀卡、送老師好本子、送老師鮮花,到底送什麼呢?知道了,該送老師一個好成績和一朵鮮花。因為老師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我們要有信心,不 能讓 老師失望。我們一定要努力,遇到困難不能放棄,再難也要努力。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把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指導教師: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查找更多教師節的禮物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