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五零二班加油!”從操場上傳來陣陣吶喊助威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們學校正在舉行第十二屆‘雛鷹展翅’運動會。

  早上7:30分,我剛剛來到了學校,同學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傾聽老師的發言;觀看同學們升國旗。當黃校長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時,整個操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同學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同學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同學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楊家山小學的“劉翔”。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着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王思雨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趙敏月則摔了一跤,同學們都非常着急,拚命地喊:“王思雨加油!趙敏月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王思雨,最後她得了小組第一名;趙敏月則緊緊的跟在王思雨的後面,得了第二名。我班同學高興地歡呼。

  銅陵市楊家山小學五年級:陳卓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