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次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次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可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次運動會。

  運動會那天,在主席台掛着一條大橫幅,寫着:2010茅田小學春季田徑運動會。旁邊放着幾盆鮮花,給運動會又增添了幾分喜氣。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團體操比賽,同學們踏着剛強有力的步伐來到操場排好了隊,只聽廣播響起,同學們便齊刷刷地做起了操,那整齊的步伐和完美的動作簡直無可挑剔,操作完后,評委們亮起了一個個高分,讓同學們又多了幾分力氣。

  團體操比賽過後,各個賽場的比賽都開始了。只見跑道上的運動員們都一展雄姿,英姿煥發。跳遠場上的記錄一次次被刷新。投拋場上,運動員投出的實心球不斷地飛向高空,落到遠處。到處都進行着激烈的比賽。

  但最讓我激動的還是五年級男子200米長跑了。在這裡,各個班的高手都聚到一起,拼得不可開交。我早早地便等在了賽場,聽從老師的安排。輪到我了,我在自己的跑道上做好了準備,便看了看參賽選手。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強勁對手——王川!他可是我們五年級跑的最快的男生啊!我不禁在暗地裡為自己捏了一把汗。突然,我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放手一搏吧!裁判一聲令下,我們便跑了起來。王川不愧為“速度王”,在跑步途中,他一直處於領跑狀態,我也不甘示弱,緊跟其後。跑在中途,他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我逮住這個機會,一下子超過了他。這是,我聽見了拉拉隊為我加油吶喊的聲音,心想:“一定不能輸!加油!努力!”便不再保留什麼,使出全身力氣一下子衝過了終點線。“耶!我贏了!我勝利了!”我歡呼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但現在想起來任然記憶猶新。

  湖北省恩施州建始縣茅田小學五年級:鄧正煒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次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