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的奇妙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的奇妙之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雨點和他的夥伴們去旅行。一路上他看到夥伴們有的落到田地上,田裡的莊家挺直了腰板;有的落到果園裡,果樹就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還有的落到城市裡,給城市清潔環境、凈化空氣。小雨點想:我去哪裡好呢?這時他聽到人們在議論紛紛:“這些日子西南地區大旱連連,要是能下一場及時雨就好了。”小雨點一聽心想:旱災是什麼樣子呢?我去看看吧。

  小雨點來到災區上空,眼前的景象讓他大吃一驚。他看到土地裂了一道道大縫,就像切了塊的干蛋糕。河水全都乾涸了,幾條小魚在泥土裡做最後的掙扎。莊稼和樹木都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人們提着大大小小的水桶,在一個快乾枯的井旁排隊取水。一個老爺爺正在祈禱着:“老天爺,快下場大雨吧!”

  小雨點看到這些,心裡酸酸的,他想:我一定要幫幫這些人們,可是我這麼小,怎麼能有那麼大的力量呢?這時,他想到了他的夥伴們,他趕緊呼喚他的兄弟姐妹們。消息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千萬萬個小雨點匯聚在一起,頓時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緊接着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土地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小河又重新奔流起來,莊稼和樹木起死回生,精神抖擻地立在那裡,災區的人們在雨中激動得手舞足蹈,歡呼雀躍。一同和夥伴們落下來的小雨點看到這一切,非常欣慰。他得意地想:雖然我很小,但是我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要小看我呦。

  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啊!

  復興門外一小二年級:吳紫靖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的奇妙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