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之旅”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奇妙之旅”遊戲

  早上,我洗漱完畢,把作業寫完,就去玩電腦了。

  一開始,我打開主頁,輸入“奇妙之旅”的網址,就開始進入遊戲里了。

  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奇妙之旅”這個小遊戲的主要玩法吧。

  B是背包;C是人物屬性;F是社交;L是任務查詢;T是技能欄;R是聊天切換;Enter是發送消息;1—9是快捷欄位對應操作。“奇妙之旅”一共有4個職業,分別是:運動員、軍官、超能力、護士。超能力重於精神攻擊;運動員以足球為攻擊方式,以力量為主要屬性;軍官重於體質和精神;護士通過各種藥劑提升隊友戰鬥力,並且擅長使用針筒進行攻擊。還有寵物系統:選擇餵養可以提高寵物經驗值或親密度;嬉戲可以提高寵物的親密度;鍛煉可以提高寵物經驗值;探險可以有一定幾率獲得寶物。嬉戲,鍛煉,探險等方式各有一定的時間限制。消費元寶可以立即完成。寵物好處:對主人會有一定的屬性加成,寵物在探險中會有一定幾率獲得寶物。

  於是,我在這個遊戲中度過一個上午。遊戲畢竟是遊戲,小朋友們在完成作業之後,在適當的時間,可以玩一玩,但不能把所有的精力放在遊戲上,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