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的奇妙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奇妙之旅》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本篇寫於二年級。獲第四屆深圳童話節“佳作”獎 

  清晨,井底之蛙迷迷糊糊的被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了,它哈欠連連的伸了伸懶腰:“誰呀,大清早的。”抬頭一看只小鳥在井口上:“喂,朋友!你在那裡嘀咕啥呢?”“噢噢噢!你就是井底之蛙吧?告訴你,這個天空不像你想像得那麼小,要是有這麼小,我不就只圍着這個井口飛來飛去嗎?不信,你就自己自己跳出來看看吧!” 

  當青蛙跳到井外邊的時候,它看到天真的是很廣大的,真的是小鳥說的無邊無際的。它想:世界這麼美麗,這麼廣大,我一定要去旅遊一次。說完!青蛙就收拾好行李出發了! 

  它先瞧到的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看到了農民伯伯在辛苦的忙碌着。草莓成熟了、橘子成熟了、香蕉成熟了、稻子成熟了、燕麥成熟了、葡萄成熟了、玉米成熟了、李子也成熟了……它看到有一些害蟲,成心給農民搗亂,還要把他們辛辛苦苦種完的莊稼摧毀。青蛙看到這些害蟲足夠吃一個星期了,正好需要增強體力準備長途旅行。它就跳過去高高興興的吃起來。吃飽喝足以後休息了一天又繼續它的旅館行。 

  它跳啊跳啊,一路上美麗的景色讓它興奮極了,不知不覺地跳到了海邊。看到一艘圓筒樣的怪船(潛水艇)就跳了上去。艇長非常歡迎這可愛的小生靈,一路上照顧得好好的。這樣它來到了美國。上岸不久就看到馬戲團在表演:有小丑拋球,有主人把木頭扔出去,小狗撿回來,有變魔術、有獅子表演、海豹頂球……看得它好快樂。 

  它第三個去的是動物園。看見了鴿子、鳥、老虎、獅子、海蛇、變色龍、小白兔、松鼠、雞、天鵝、海豹、熊貓、熊、豬、海鷗、狸貓、狐狸、鱷魚、猴子、蟒蛇、烏龜、鯊魚、狗、牛、雞、孔雀、大象、小花貓……青蛙看了動物表演。興奮得一晚上沒睡着。它第四個去了遊樂園,那裡有海盜船、碰碰車、幽靈城堡、印第安人射箭場、騎木馬、小火車、水槍大戰、飛機攻打、CS遊戲槍戰、阿里.巴布和50隻蜘蛛、老鼠歡樂屋、太陽能量庫、遊戲廳、警察抓小偷、快速列車……青蛙幾乎把遊樂園所有的好玩的都玩了一遍!它可開心了。高興的心都要蹦出來了……青蛙第五個去的是電影院。它看了許多英國的電影片!有神槍手、星球保衛戰、浪漫故事、愛情之旅、大迷宮、闖進幽靈的房間、拯救公主、八路軍打敗日本鬼子、超人大漫遊、吸血鬼又開始吸血了、無敵變形金鋼、海盜船長開始指揮了、誰是世界上最笨的白痴、誰會白吃白喝、金甲戰士、寶葫蘆的秘密……青蛙一個接着一個看!它覺得這次旅行非常好,很有意義,比呆在家裡高興多了!青蛙想: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外面的世界真奇妙。我再也不要“坐井觀天”了。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7-11-19 18:24:29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奇妙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