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的沙漠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的沙漠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聲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下來了。

  小雨點多多對它的兄弟姐妹們說:“有些地方有時喜歡我們,有時討厭我們。我們要去永遠歡迎我們的地方。”它們像落葉一樣飄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沙漠。它看見了頭上冒着熱氣的駱駝,說:“你好,駱駝大叔。”駱駝大叔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這麼長時間都不來了,我想死你們啦!”多多正美着呢,突然,不知被什麼扎了一下,它尖叫了一聲:“哎呦!”原來是仙人掌姐姐在和它打招呼呢。仙人掌姐姐說:“你再不來我們就渴死了,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太爽了!”多多看見駱駝大叔大口大口地喝水;仙人掌姐姐們張開了它們的針眼吸吮多多的兄弟姐妹們,像喝了蜜一樣甜。多多看到它們喝飽的樣子,心裡特別開心。

  多多被滾滾的熱浪蒸騰起來了。它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沙漠里的朋友們:“再見啦!”駱駝大叔說:“你永遠是我們尊貴的客人!”仙人掌姐姐說:“你多來幾次,我也能長出美麗的葉子來歡迎你啦!”多多大聲地答應道:“我一定會回來的,把你們這裡變成美麗的綠洲!”

  海淀實驗小學二年級:曹佳弘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的沙漠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的沙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