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奇妙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奇妙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力般的神奇穿越鏡

  月和星生活在彩虹大陸,她們倆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搭檔,她們都在螢火蟲小學讀五年級。本來她們過着快樂、幸福的日子,可是有一天改變了她們的命運……

  “月,快點,上課快遲到了!”“哦,知道了。哎!我說星你慢一點好不好?”月氣喘吁吁的說。“好,我慢一點。但你要快一點……哎呦!”“怎麼了,星?”“誰拿東西砸我啊!55……好痛好痛。”“咦,是一面鏡子。還滿漂亮的嗎!”月說。“是誰的呢?這麼漂亮的鏡子,應該不會丟吧!而且鏡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為什麼只砸到我,沒砸到你呢?”“哎呀,快點呀!要遲到了。”“哦。”說完星就飛快的沖向學校。

  放學

  “月,你叫我有什麼事?”“出大事了,我剛剛也撿到了早上你撿到的鏡子!而且一模一樣!”“什麼?一模一樣?太蹊蹺了吧!”

  “我看看它有什麼用。”“好。”星看見鏡子的柄上有一個按鈕。“看,這裡有一個按鈕。”星指着柄上的按鈕說道。“那我們同時按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出現。”“好。”星和月同時按下了按鈕。突然兩隻小精靈兔從鏡子里跳了出來,“你好,我叫夢夢。你現在是我的主人了,我是你的守護精靈。”夢夢對星說。“你好,我叫琳琳。你現在是我的主人了,我是你的守護精靈。”琳琳對月說。

  想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請看下篇----原來是這樣

  五年級:流淚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奇妙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