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祝你幸福! 

  樹的幸福在於以翠綠點染土地,凈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蔭和果實。所以,樹在風中颯颯地歌唱。 

  橋的幸福,在於連接了道路,日夜傾聽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所以,橋歡樂地與小河絮絮談心。 

  蠶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桑葉都吐成潔白的絲,死去了,給世界留下一片光潔,一片華麗。 

  河流的幸福,在於為小魚提供休息娛樂場所,小魚歡樂地歌唱,河水在一旁聽着。所以,被小魚感謝。 

  蜜蜂的幸福,在於為花兒傳遞壽粉,花兒開心地笑了,在空中隨風起舞,讓世界增添一絲光彩。 

  小鳥的幸福,在於每天讓人們聽到它們的“知音”,人們一聽到,開心地笑了。所以,小鳥唱得更歡了。 

  我的幸福,在於每天好好學習。通過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回報社會,將來做個數學家。 

  ……………。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回目錄

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幸福不是人人都了解,不是錢能買來的。今天我給大家說幾個例子。 

  漸漸長大的我們,面對五顏六色的社會對幸福的認識開始模糊了。在別的學校,看見那裡的學生,家裡有錢很多人都聽他們的話,那些人在班裡趾高氣揚,高人一等。大家都怕他們三分。這是我對幸福的認識是有權有錢。 

  還有一次,我有個題不會,我去問某某某個同學讓她給我講。我聽懂了做題地方法。我對幸福的認識是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不能羨慕有錢家的孩子,人與人應該互相尊敬,和關愛,不能靠爸爸媽媽的錢來養活我們,畢竟我們是花錢人。 

  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靠自己的雙手來掙錢,來報答養育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來捐助災區,讓他們讀書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這才是正真的幸福!
回目錄

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什麼是幸福?一千個人可能有一千個答案。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擁有萬貫家產,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子孫滿堂,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美貌出眾,而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官運亨通。

  小時候,我問媽媽這樣一個問題: “媽媽,幸福到底是什麼?”“孩子,幸福是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並好好愛他們。這就叫幸福。”媽媽微笑着告訴我。 

  有一天,我生病了。媽媽給我做了雞蛋羹,啊!真好吃。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有一天,我睡不着。媽媽給我唱搖籃曲,我很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啊!真好聽!這就是幸福的聲音。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來了我最愛的氂牛肉乾,啊!是香辣味的!我遠遠的就聞到了。這就是幸福的香味。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它。幸福看不見也摸不着,它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去發現、去把握。幸福幸福就是由你來決定。 

發布者 徐思遠
回目錄

我知道——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

曾經… 

只回說:媽媽~!~!爸爸~!~!我很幸福~!~! 

可是…… 

那個時候怎麼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幸福… 

其實… 

真正的幸福是——心裡的感覺 

如果世界是很美好的 

然而自己的心裡總是覺得這無法滿足 

這樣會幸福嗎? 

——不會 

如果世界充滿了戰爭的硝煙 

但是自己過得很安全 

心裡總想着:這樣就夠了~!我不期待更多的美好~!只要家人都安全~! 

這樣會幸福嗎? 

——當然 

如果世界美好 

然而你總覺得現代科學達不到自己心裡的需要 

這樣會幸福嗎? 

——不會 

相反 

如果世界美好 

自己也覺得只要平安、快樂、健康就好 

這樣一來會幸福嗎? 

——當然 

其實 

幸福只是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幸福不在於外界的力量… 

幸福只在於自己的心裡… 

世上永遠不能滿足你要的每一樣東西… 

包括愛… 

朋友的愛——親人的愛…… 

但是… 

只要自己心理滿足… 

這個時候… 

自己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一顆 

星星…
查找更多什麼是幸福作文3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