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奇妙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奇妙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烏龜行調皮,一直吵着要去一億多年前恐龍時代的原始森林。終於有一天,他的夢想實現了…… 

  他告別了爸爸和媽媽,他踏上了旅途之車,去他夢寐以求的的方--原始森林。奔 

波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一下車小烏龜就聽見“轟--轟--轟--”的腳步聲,小烏龜連忙叫到:“呀,不好恐龍來了!”馬上縮到殼裡,可他那裡知道,恐龍比六頭大象還重,多虧小烏龜多得及時,不然就要被踩死了,當成它們的盤中餐。過了一會兒,小烏龜躡手躡腳地走了 

出去。這時,他才覺得肚子餓了。好不容易找到一隻恐龍蛋,神不知鬼不覺地把蛋偷了出來,剛走了三步,就被恐龍媽媽歹個正着。小烏龜趁恐龍媽媽不注意時,才逃掉了。他實在呆不下去了,心想:如果我再帶下去……車來了,小烏龜急匆匆地跑了上去,又經過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家了。 

  從此,小烏龜再也不吵着去原始森林了。

  蘇州市平江實驗學校 

  四(9)班 

  張歆堯 

  指導老師:唐雯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奇妙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