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言 搞笑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言 搞笑版2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1、女兒看到電視報道“前十名打進電話者可參加著名音樂家喜多郎免費派對活動”,趕緊撥通屏幕下方電話稚嫩地問道:請問喜之郎免費派送能送到我家裡來嗎?
12、王太太給她的雙胞胎兒子洗完澡,剛想上床。只見兩個小傢伙在床上哈哈大笑。你們笑什麼,王太太問。老二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可是還沒有給我洗呢!
13、一老奶奶帶三歲小孩坐上了公交車,不一會兒,小孩說道:“奶奶,快看,那阿姨的屁股都流出來了。”老奶奶抬頭一看,前面站的是一個穿丁字褲的阿姨。
14、小孩:媽媽,猴子會爬樹嗎?媽媽:會。小孩:你說人是猴子進化而來的,對嗎?媽媽:是的。小孩:那怎麼隔壁家的叔叔會爬樹,而你就不會!
15、小明:我爸是局長!小迪:我爸是部長!小貝:我爸能管市長!小明小迪忙問:你爸爸是什麼官?小貝說:上大學時我爸與市長同一宿舍,我爸爸是室長。
16、父親看小女兒在拚命吹狗毛,就問“寶貝,你為什麼吹狗的毛啊”女兒答“老師說蒲公英的毛被風吹過之後就會長出許多小蒲公英,我也想要好多小狗陪我玩。
17、兩個男孩準備決鬥,胖男孩高姿態說:我什麼東西都不用。你可以選一件武器。瘦男孩問:什麼都可以嗎?胖男孩答:當然!瘦男孩說:我選我哥哥!
18、小孩:媽媽,植物要吃飯嗎?媽媽:不用。小孩:那怎麼成長?媽媽:吸點陽光,吸點熱量,就能成長。小孩:哇不用吃飯也能成長,那我要做植物人!
19、媽媽祝兒子做個香甜的夢,兒子爬起來從抽屜里拿出點心吃起來。媽媽:兒子,睡前吃東西不好!兒子:你不是希望我做個香甜的夢嗎?
20、兒子:媽媽,我打碎了鏡子,我打碎了鏡子!媽媽:我知道了,用不着講兩次。兒子:你說過,坦白一次,可以減輕一半處罰!

您正在瀏覽: 童言 搞笑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言 搞笑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