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言無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言無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言無忌 標籤:童言無忌作文 童言作文

童年是一張七彩的兒童畫;童年是一杯濃濃的奶茶;童年是一個神奇的百寶箱。 

  在我四歲時的一天,許多叔叔、阿姨來我家玩。當時正好是夏天,不留情的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所有人都很熱,中午,大家決定到江邊的大連海鮮坊吃海鮮。 

  吃飯的時候,一個最小的叔叔熱得脫去了襯衫,我一眼就看到了他肚皮上的一片黑毛,看了一會兒,我突然大聲對媽媽說:“媽媽,小叔叔好像臭了!”“啊?”媽媽非常驚訝,以至於她的眉毛挑得高高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小叔叔臭了?你為什麼這麼說呢?”媽媽特別奇怪、特別緊張地問我,看得出來,媽媽隨時準備替我打圓場,要知道我的媽媽可是非常要面子的人啊!我直視着媽媽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回答到:“因為我看見小叔叔的肚皮上長毛了!長毛的東西就臭了,所以小叔叔也臭了。” 

  聽了我的回答,所有的人都震驚了,整個飯桌變得鴉雀無聲,一秒鐘后,大家哄堂大笑,媽媽也拍着我的小腦袋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年幼的我就這樣傻乎乎地童言無忌,可是媽媽一定不同意我這樣評價自己,她認為我小時候最天真無邪,最幼稚可愛。  

  這次童言無忌成了我家親戚朋友圈裡的一個家喻戶曉的“典故”一般人我一定不告訴他這麼搞笑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言無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言無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