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青磚湖 

  今天, 我和媽媽一起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2020年的青磚湖社區。 

  哇噻!好漂漂喲!高高的樓房,寬寬的馬路,迷人的青磚湖,時尚的商業步行街…… 

  忽然,一棟上百層的樓房映入我的眼帘,我帶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進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家大型綜合商場,裡邊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還都物美價廉,媽媽帶着我走進觀光電梯,隨着電梯上出現的數字,1層、2層、3層……156層!原來這棟樓的頂樓是個旋轉餐廳,有肯德基、麥當勞……都是我愛吃的,我們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啊!窗外的長江像一條銀色的絲帶,鄂黃長江大橋像一把豎琴橫跨長江;再轉到另一邊,我又往下看,呵,整個黃州城盡收眼底,人們就像小螞蟻一樣走來走去,哈哈,真有趣! 

  吃完了美食,我們又來到青磚湖公園,這裡有有溜冰場、遊樂園、文化活動中心,可有趣了! 

  我們又來到商業步行街,那兒有音樂噴泉,每逢節日或大型活動就放出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高低起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