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言 搞笑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言 搞笑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正在上生物課。老師:小明,你來說,一個老鼠的壽命是多少?小明想了半天:老師,這就不好說了,那要看貓的心情了。
2、4歲的兒子在外婆家住了一晚,回家后爸爸親切地問:兒子,在外婆家睡得香嗎?兒子想了半天,搖搖頭:我睡著了,沒聞到。
3、五歲的小明是個電腦迷,他突然十多天都不開電腦,媽媽問他怎麼了?他說: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我不開機,它就沒飯吃,我要餓死那些病毒。
4、半夜媽媽感覺寶寶動了一下,於是問:“寶寶,要尿尿嗎?”沒聽見反應,於是媽媽接着睡。不料寶寶的聲音響起:“你沒看見我在點頭嗎?”暈!你以為媽媽什麼眼睛啊?
5、兒子調皮,父親狠狠地揍他,兒子咬牙堅決地宣稱:“你打吧,打吧,要怎麼打就怎麼打,但是我向你發誓,將來我一定向你的孫子報仇。”
6、四歲的女兒問爸爸:先有爸爸,還是先有我?爸爸反問:你說呢?女兒想也不想就說:媽媽生了我以後你才成了爸爸,當然是先有我呀。
7、“現在的社會是越來越亂了,你看看那些當官的一個個都****的。”“爸爸,不讓他們****不就行了?”“哪那麼容易啊?”“這好辦,把他們都關冰箱里!”
8、“兒子,怎麼哭了?”“我把胳膊摔破了。”“什麼時候摔的?”“一個小時以前。”“可那會我沒聽見你哭啊。”“那會我以為你出去了。”
9、明明津津有味地吃着麵餅,丁丁看得直流口水。說:我能將麵餅變成月亮。明明不信,丁丁拿過麵餅咬了一大口說:你看像不像月亮?
10、兒子對父親說:我相貌平平又不聰明一定是遭遇了天災。父親對兒子說:那麼你就更應該努力,別天災連着人禍,可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童言 搞笑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言 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