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玩水槍-庄慧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玩水槍-庄慧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看圖寫話

  玩水槍

  庄慧娟

  春天到了,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都在玩水槍,小明在水槍里裝滿了水。他像隱形人一樣,來到了小華的背後,小明說:“有人找你。”小華真以為有人找他,就回過頭來,不一會兒小明就把水槍拿好,啊!小華被水射得就像落湯雞。小明說:“你投不投降?”小華都快說不出話來了,小明還以為他傳不過去來了,就把水槍放了下來。

  小華也拿了一把裝滿水的槍,輕聲慢步地走到了小明的面前,把水槍抬了起來,騙小明說:“小明,我有一點東西要給你。”小明以為是真的,就把頭抬了起來,呀!小明發現了,但是他來不及逃了,小華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小華說:“投降嗎?”小明說:“我投……降……。”

  小華可真聰明呀!竟然能反攻而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玩水槍-庄慧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玩水槍-庄慧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