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1000字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屬於它們自己的快樂。陽光是向日葵的快樂,子女是父母的快樂,而愛則是全世界的快樂。快樂可以是一次親切的問候,可以是一杯溫熱的咖啡,捧在手心,一股暖暖的感覺蕩漾在心間。一切美好都來自快樂,這個世界的生機也都來自快樂。而我,盡量用自己的快樂去感染別人。 

  沒有人喜歡成天對着一個愁眉苦臉的人,因為不僅自己不開心,別人看你的樣子也會變得不高興。所以請用微笑示人,一抹笑容就是一顆星,星星多了,在黑的夜晚也會變得璀璨動人。一直以來,小孩的哭鬧聲是我最厭惡的聲音。它使我一切都無法專心,心情也會隨之變得煩躁,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有時候氣起來還會衝著那些不聽話的小孩亂吼,可這種以暴制暴的方法一點也不管用,反而倒是哭聲更加變本加厲。有一次,偶然在電腦里看到這麼一句話:對待孩子要用溫和的方式,即使孩子是多麼不聽話,也不能採取暴力解決。所以我嘗試着對孩子溫柔點,可不懂怎麼溫柔,我想應該是盡量對他們笑吧! 

  有一天,鄰居家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又哭了,生硬非常洪亮,彷彿是扯着嗓子吼出來的。我本來是平靜的臉龐被這聲音扯出了一些慍怒,正準備破口大罵是,突然想到前幾天在電腦上看到的話,就想去看看那孩子,試試這樣真的能不能停止這種噪音。我走到鄰居的家裡,看到襁褓 中的孩子大聲地哭着,雙眼紅腫,臉色因為哭而變得漲紅,再加上剛生下來的孩子也不是很好看,就覺得難看極了!這是鄰居對着我說:“巧巧,有沒有辦法讓他不要哭啊!你先幫我管一下,我去趟衛生間!”說著,鄰居把孩子放在床上,急急忙忙的走了。我獃獃的看着哭得正厲害的小孩,竟也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小心翼翼地走到床邊,看着他。小孩子停止了哭鬧,就睜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我想試試那種方法,便輕輕拍打着小孩的身子,笑着對他說:“小寶貝!不哭了哈!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乖乖的,聽話!”我還準備在費些口舌,竟不知小孩早已笑出聲來,發出一陣清脆而動聽的笑聲,我心裡暗暗笑道:“小傢伙笑起來也很好聽嘛”那時小,只知道孩子笑也跟着一起笑。如今回想起來,才發現正是我的笑而感染了他,而他的笑,他的快樂,也激發出了我的快樂。原來快樂竟是這麼簡單的東西!從此,我都喜歡向別人揚起我的笑臉,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時,我便覺得很滿足。 

  快樂像是一座通往心靈的七彩橋,每一種顏色都代表着不同的快樂。因成功而快樂,因笑聲而快樂,有時連眼淚也有可能是快樂的一種方式。讓快樂永駐心靈,讓我們所有人被快樂緊緊連在一起!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女孩,因為擁有美麗的幻想,我的生活便充滿了快樂。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寬廣,我用我的心感受到高山的瑰麗,我用我的心窺探天空的深遠。我雖渺小,但充滿活力的世界卻把我點綴得絢麗多姿。

  蕩舟湖邊,我時常想,我是那湖邊的一棵小小的蘆葦。我雖然沒有楊柳舞動飛絮時的柔美與纏綿;沒有雲彩飄動時的洒脫與純情,也沒有鮮花所散發的醉人香味,但我很快樂。看着太陽羞澀地將臉龐悄悄藏入地平線,聽着快樂的黃鶯喃喃私語,我彷彿感受到了春暖花開的幸福,我慶幸自己擁有美麗的靜湖,慶幸自己能夠在這樣的環境里快樂地享受。

  漫步田野,我時常想,我是大樹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野菊花。我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與多姿,沒有玫瑰的嬌美與典雅,但我很快樂。看着調皮的小星星圍着月兒眨着眼,聽着那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到了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慶幸自己成長在落葉飄零的秋天。

  放眼天空,我時常想,我就是那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我雖然沒有雄鷹的壯志,沒有大雁的豪情,但我很快樂。我在陽光里嬉戲,在白雲間掠過,黃昏來臨還有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小窩,我為我能自由地活着而快樂。

  手捧清泉,我時常想,我就是山間小溪里的一條小魚。我不羨慕鯨魚的龐大,不羨慕大河的遼闊,因為我可以與山林為伴,可以與細浪為友,可以在清澈的溪水裡看藍天,可以在鵝卵石間自由地游躍。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靈卻滿載着生活的溫情與人生的快樂。

  朋友,敞開你的胸懷吧,你會發現,你也會像我一樣,擁有無邊的快樂與幸福。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400字

讓快樂走進心靈 

心靈是需要細膩的呵護,需要溫和的 滋潤 …..就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就讓快樂成為我們生活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吧! 

生活本是我們營造的,如果我們積極去做生活中任何一件事情,就會感到快樂,如果我們不積極去做就會變得不快樂,所以我們應該要去體驗生活,享受生活,心靈就會變得和諧美好,. 

在此,我不知不覺回憶起這個暑假在工廠打工的經歷,真是酸甜苦辣,湧上了我的頭上,即使是這樣,只要曾經一同走過,也許會有傷心的淚水,也許會有煩惱的困擾:也許會有喜悅的笑聲和快樂,這一點一滴都是快樂,即使我們怎樣都好,但那些曾經的回憶,依舊蕩漾在我們的心目中,因為那永遠的快樂走進了我們的心靈里,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們生命的路途中,只要我們能積極去做,那我們的快樂就在前面.而我打暑期工的日子裡,我雖然付出了很多淚水,但也得到了很大收穫,不單單是錢,還有快樂,不管是苦還是甜,都值得我去回味,體驗和嘗試. 

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對我們來說是人生中最珍貴的收穫和充滿美好的會憶.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學生,因為擁有美麗的幻想,使我能在緊張而又另人心煩的學習生活中不知不覺地出現了快樂的源泉。 

  望着課本上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圖時,我時常想象自己是一隻在草原上生活的獵豹,雖然我沒有比人類聰明的腦袋,但是比起那些整天被父母逼着學習的孩子,我真是幸福一百倍了,因為我是自由的,不必受別人的限制,我可以時而盡情地在草原上奔跑,時而在土包上佇立眺望遠處的景物,時而閃電般地追捕獵物,時而仰着頭盡情呼吸新鮮空氣……這該是多麼快活啊! 

  盯着電視屏幕上那高聳入雲的埃菲爾鐵塔,我又時常在想,我什麼時候能擁有一雙翅膀,這樣我就能飛上埃菲爾鐵塔了,然後我又會舒服地坐在埃菲爾鐵塔的鐵架上,一邊吃着我最喜歡吃的“可比克”薯片,一邊飽覽着巴黎全城美麗而又繁華的夜景,最是愜意不過了。 

  當我坐在公交車上的椅子時,我又時常想,我是公交車上一把不起眼的椅子。我每天都不會有煩惱,也不會因為金錢和名利而捲入了爾虞我詐的紛爭旋渦中,只需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讓每位乘客坐到自己身上,片刻后,又目送着他們帶着滿意的微笑而離去。那時我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快樂的,因為我能用自己的勞累,使另一個勞累的人換來了輕鬆。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靈卻滿載着生活的溫情與人生的快樂。朋友,敞開你的胸懷,盡情地去幻想吧,你會發現,你也會像我一樣是快樂的主人。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500字

讓快樂走進心靈 

  快樂是我們人生當中必不可少的一位伴侶,它陪伴着我們度過生活的每一天,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許許多多的光彩,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腳印. 

  快樂猶如暖和的春天,用暖和的雙手搖動着沉睡的大地,喚醒了世間的一切,使萬物得到了生命與希望,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嚮往. 

  記得讀小學的時候,我是班中一位學習成績極差的學生,老師講課的時候我終是左耳聽,右耳出,沒有絲 毫的興趣,每次考試都拿第一,不過是倒數第一,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又拿了一個零鴨蛋,老師把我捉去了辦公室,給我講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如;一根小草在無人培養的石逢中都能頑強的生存下去,何況是你呢?聽了老師這番話我的心的確不得不感到震撼.在 此後的日子裡我改變了自己,但有時候,以前的壞習慣 還是打敗了我,,我不得不認輸,但每當想起老師的那番話我又克住了眼前錯誤,每天刻苦學習,留心聽講,遇到不懂的就虛心向老師請教. 

  在期末考試期間,我語文拿了58分,雖然這成績不算太好,但這已經是我辛苦的勞動成果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感到無比的興奮,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信心與希望.,因為有了這份快樂而使我變得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刻苦與堅強.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都要每天快樂的生活着,讓自己永遠都生活在成果的喜悅中.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200字

人生得意需盡歡,快樂永遠長相伴。人總是在苦難的海洋里掙扎,我們何不讓快樂走進心靈,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呢?

  快樂,其實是一個讓人很無奈的詞,不得不說一個人真正的想擁有快樂很難,舉個例子:現在有錢的人,他們活的快樂嗎?不,他們活的是多麼的痛苦啊!享受慣了富裕奢華的生活后,他們已經離不開了,而且還在想着如何過上更加幸福,舒適的生活,所以他們每一天都在拚命的賺錢,以及保住自己現在的家產。勞於奔波,這還不痛苦嗎?他們那裡有真正的快樂可言呢?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600字

學習中有苦也有樂,但,臨近期末的我們卻不得不整日與大量的卷子四目相對,和無盡的筆記親密接觸,唉,整天的學習生活都被如此陰霾所籠罩,曾經自由自在的歡歌,無憂無慮的快樂不知道哪去了,真希望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 

  快樂,就是我們肆無忌憚的笑聲。往日天正快樂的笑聲終於在期末倒計時開始時悄悄地躲了起來,每天都在緊張兮兮的氣氛中聽從老師的指揮,為期末備戰,而偶爾穿出的幾聲爽朗的笑聲,似乎會顯得很刺耳,而且又會在老師的斥責聲中立即煙消雲散。要到假期才能聽到我們發自內心的笑聲嗎?我想,假期又改為我們的成績擔心害怕,憂鬱惆悵了吧。 

  快樂,就是我們無憂無慮的遊戲,每一節體育課總是能讓男生們為他們的籃球歡呼雀躍,而女生們呢?也終於不用再崩起神經在去面對讓人頭疼的數理化,而是在這樣的體育課盡情的放鬆,或是和自己最親密的朋友暢談自己的心事。男生在籃球場上盡情揮灑自己的、汗水的時候,應該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候吧。而當下課鈴聲刺耳的響起時,總會想能不能再玩一會,感嘆美好時光的短暫。 

  快樂,就是我們在聽到放學鈴聲一刻的百米衝刺,逃離這個讓人難以呼吸的地方。不過,這樣的快樂太過於短暫了,因為更多的不快樂在等着我們。 

  想想還有做不完的題海,抄不完的筆記,我的心裡又是一片惆悵。曾經肆無忌憚的笑聲,無憂無慮的遊戲都到哪去了? 

  學習中的苦我們是有深切體會的,至於樂,就難說了,在如此緊張的學習中真希望讓快樂真正走進我們的心靈。
回目錄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500字

煩惱,快樂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有的時候我們在面對煩惱時總是會一直耿耿於懷,然而面對快樂卻總是忽略掉。我們的心靈似乎老把快樂拒之門外,而煩惱卻輕而易舉的就走進我們的心靈。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吧,讓我們把快樂儲存在我們的心靈里吧! 

  其實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要多於煩惱,只是快樂的事總是在我們腦中稍縱即逝,不以為意;而對於煩惱我們卻會一直難以忘懷,徘徊在我們的腦中,煩惱就走進了我們的心靈。在我們煩惱的時候不妨想一想那些被我們忘懷的快樂的事,即使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只要你真心的笑了,那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我們的心靈就像一所銀行, 你把煩惱存進去,得到的是更多的煩惱;你把快樂存進去,得到的是更多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善於去發現並儲存那一件件讓我們快樂的事,把快樂放進心靈這所大銀行里。 

  當然,也並不是說在我們一遇到煩惱的時候,就馬上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尋找快樂來代替,而是要勇敢地去面對這些事、去解決這些事。往往這些使我們耿耿與懷的煩惱其實只是由於我們的粗心大意、不認真等諸多因素造成的。試着去找出這些原因,當你順利解決這些問題時,這些煩惱便會變成你所開心的事了。這樣既能為你的心靈存進一個快樂,也能防止你下次再遇到這種煩惱。 

  生活中處處有快樂,讓我們把這些快樂收藏起來,放進我們的心靈,讓快樂的氣息包圍着你並感染給其他人吧!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讓每個人都感受到快樂吧!
查找更多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