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龍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蝦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邵伯的龍蝦是出了名的好。 

  今天,我們一家人就和舅舅一起去江都邵伯鎮吃龍蝦。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江都邵伯。我遠遠就看到路邊停滿了汽車,我們好不容易才找了一個地方把車給停下來。我們挑了一家人多的飯店,因為人氣旺才說明龍蝦好吃呀!坐下來以後,服務員阿姨很快就端上來一盤熱熱騰騰的主打菜——龍蝦。龍蝦的外殼變成了紅色,就像給它穿上了一件紅色的外套,聞着端上來龍蝦撲鼻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挑了個大的,輕輕的剝開,裡面露出飽滿的蝦肉,忍不住咬上一口,哎呀!味道真是太鮮美了,咽下肚以後唇齒之間還留着香味。我吃了許多的龍蝦,簡直把它就當成了主食,看來今天真是不虛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吃龍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