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龍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蝦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可是個美食家,許多好吃的地方都去吃過,嘴巴饞着呢!這不,今天又準備去嘗嘗鮮。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不一會就到了龍蝦館。剛走進店,一陣龍蝦的辣香味撲鼻而來,想到那鮮嫩的蝦肉,我的口水不由得滴溜溜地滾到地上。老爸一口氣點了兩盆龍蝦,真是“獅子大開口”。

主要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吃龍蝦,在燒的過程中,我總是問爸爸,好了沒有呀?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答道,快了快了。經過一翻苦等,服務員小姐端上了一盤熱氣騰騰的龍蝦,就像一座火山。我的口水又流了下來,用鼻子靠近問了問,“恩,真香!”我不住的點頭。

小心,燙。老媽正要警告,我的手早已忍不住伸向盤子,並迅速的拿起一隻龍蝦,哇,那燙可是鑽心的,我連忙扔掉了手中那隻龍蝦。

“好燙好燙,燙死我了。”“誰叫你那麼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要慢慢來。”媽媽細心教導。

過了一會了,龍蝦終於冷了,等不及了,我不顧形象地吃了起來,抓起一隻最大的,扯下一把鉗子,就往嘴裡塞,一口下去,那“海水”就嘩啦啦地往下滴,手上全都是油。就像三天三夜沒吃飯的人一樣。

接着吃了第二個鉗子。唉這一點點肉哪能塞滿牙縫啊!於是,我開始對中間那部分進攻。

我一把抓住中間部分,拋開皮,露出了白白嫩嫩的嫩肉,我毫不客氣地掏出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放入嘴裡,嫩肉還是嫩肉,比起前面的肉,好吃地多。“哇!真是美味啊!”我叫了起來。

嘿嘿,我們還邊吃龍蝦邊編成了一首童謠,大家一邊唱歌一邊來品嘗美味:“牽住你的手,掀起紅蓋頭,深深吻一口。硬殼捏到軟,現出真面目。抽掉黑絲帶,美味腹中流。”

爸爸媽媽一聽,連忙把剝好的都扔在我碗里,我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咽着,吃得滿嘴都油。連衣服上都是油。不一會兒,兩盆龍蝦就被我們搞定了,而我吃的是最多的,桌子上的蝦殼就已經堆積如山了。

我們該走了,我邊走邊回味着龍蝦邊的味道口水又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

  中心小學四年級:周磊

您正在瀏覽: 吃龍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