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龍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回來了一些龍蝦。難道今天晚上吃龍蝦?我問了爸爸,果然不出我的預料,真的吃龍蝦。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在做作業的時候,一直盼着爸爸媽媽快點燒,好讓我早些吃到那香氣撲鼻,而且麻辣衝天的龍蝦。

  我盼呀盼,終於盼到了這個時刻。“小饞貓”――我望着那紅彤彤的龍蝦,早已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立刻撲上去抓了一個龍蝦。我面對着這隻龍蝦,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該如何下手。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對我說:“‘小饞貓’,不知道該怎麼剝了吧!告訴你吧,龍蝦應該把尾部先剝開,然後還要把中間的一條腸子取出來,最後才可以吃。”我照着媽媽說的話做了一遍,誰知我怎麼也剝不動龍蝦那硬硬的殼。我只好用牙咬。我費了好大的力才把龍蝦咬開了。儘管我的臉和手都髒了,但我還是很開心。那是因為,我已經會吃龍蝦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龍蝦 暫無評論